close

在早上7:20分的教室中,有已經到校開始打掃的人和從門口匆匆忙忙跑進教室門口的人,這是9年2班每天早上的日常,方彥嵐從掃除櫃中拿出拖把和水桶,走到外面將拖把清洗後走回教室開始打掃,他細心的將每一面地板來回擦拭,直到污漬完全消失為止,但他太過用心以至於沒發現前方座位上坐著一個人,拖把撞到了一雙純白無瑕的鞋子,這時在座位上低著頭滑手機的人抬起了頭,凶狠的往方彥嵐瞪了過去,方彥嵐頓時驚慌失措緊縮著肩膀,下一秒才突然想起什麼,不斷的彎腰道歉,但對方看起來沒有要接受的意思.站了起來,與方彥嵐有著懸殊的巨大身形,陳煜仁抓住了方彥嵐的領口,抬起拳頭作勢要揮下去,這時從窗戶的方向傳出了阻止的聲音,「陳煜仁!你給我住手!」,頓時班上一片寂靜,陳煜仁聽到了聲音,停止了動作往窗戶的方向看去,出聲的是他們班上的李蘇俊,是一個留著俐落短髮有著健康膚色的男生,李蘇俊走了過去,將陳煜仁抓著領口的手給抓起,並嚴肅地說道:「不要妨礙別人打掃。」,陳煜仁見狀不想把事情鬧大,便收起手坐回座位上,繼續滑手機,方彥嵐喘了一口氣,突然李蘇俊抓住了方彥嵐的肩膀,他抬起了頭,李蘇俊擔心的對他說道:「沒事吧?」,方彥嵐搖搖頭,李蘇俊便向他投以微笑,走回窗邊繼續擦窗戶,方彥嵐看向李蘇俊臉上泛起微微紅暈,這時陳煜仁剛好抬起了頭,看到方彥嵐的表情,微微的抬起了嘴角。

在某一天下課方彥嵐面露微笑地盯著手機,突然間他的手機從上方被抽走,他驚訝地轉過身,陳煜仁看了看手機笑著用輕蔑的眼神看著他,方彥嵐色若死灰,一動也不動,此時陳煜仁湊向他耳邊說了幾句話,離開了教室,上課鐘響起,方彥嵐起身離開了教室,李蘇俊看見兩人都走了出去,瞇起了眼睛,跟著追了過去。」

兩人來到了廁所,陳煜仁靠近方彥嵐露出陰險的微笑說道:「我還沒跟你算弄髒我的鞋的帳呢,而且你也不想讓別人發現這張照片吧?」,陳煜仁拿出手機,手機上顯示著李蘇俊的相片,「哇!我看你是真的很喜歡他呢,竟然還偷拍了他的照片,要不要我幫你跟他告白啊?」陳煜仁笑著拿著手機向方彥嵐的眼睛靠過去,方彥嵐用力地搖了搖頭說道:「拜託不要跟他說,這樣他會很困擾的。」陳煜仁大聲地笑了出來,整個廁所迴盪著他的笑聲,「困擾?我看你是怕他討厭你吧!一個男人喜歡他,噁心死了!」陳煜仁說完露出了厭惡的表情,「那你要我怎麼做你才不會告訴他!」方彥嵐抬起雙眼看向陳煜仁,陳煜仁閉上眼用手托起下巴,最後露出了微笑張開眼說道:「我看你喜歡男人,那幫我下面解決一下,應該也不難吧?」,方彥嵐聽見後低下頭面露難色握緊雙手,陳煜仁見方彥嵐不為所動,抓起方彥嵐纖細的手腕大力捏下,方彥嵐露出痛苦的表清,將手往陳煜仁的跨下伸去,此時有個人雙手抱胸從廁所門口旁走了出來,陳煜仁餘光瞄到了人影,抬起頭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方彥嵐見陳煜仁神色驚訝便回過頭,此時李蘇俊神情嚴肅地站在門口看著他們兩個,李蘇俊開口說道:「你們在做什麼?」廁所中寂靜無聲,李蘇俊走向陳煜仁直直地盯著他,「還不是這個噁心的同性戀,弄髒了我新買的鞋子,我就只是想教訓他而已。」陳煜仁放開了方彥嵐的手雙眼瞪著李蘇俊 ,「而且你猜他喜歡的人是誰?是你耶。」聽到這句話方彥嵐張大嘴面無血色地盯著陳煜仁,而李蘇俊表情更嚴肅地盯著陳煜仁,陳煜仁神色有些驚慌並避開李蘇俊的眼神說道:「雖、雖然他長得還可以,不過終究還是男的,不覺得噁心嗎 ?」方彥嵐低下頭全身發抖雙手壓住耳朵,「不要再說了!」李蘇俊的聲音迴響了整著廁所,「所以呢?方彥嵐喜歡男性又怎樣,喜歡我又怎樣,他不管喜歡誰都不關你的事吧!」,李蘇俊怒吼道,聽見李蘇俊喊出了自己的名字,方彥嵐抬起了頭將雙手放下 ,「你要是不想把事情鬧大,跟方彥嵐道歉。」李蘇俊說道,陳煜仁面露不悅說道:「他弄髒了我的鞋子,我就說他那點話而已,這樣剛好扯平吧,沒必要道歉啊!」此時李蘇俊拿出了手機,點了一下螢幕,裡面撥出了剛才陳煜仁在廁所和方彥嵐的對話,李蘇俊將手機拿到陳煜仁眼前說道:「所以呢?要我跟老師說嗎?」,陳煜仁面露難色,慌張的道歉後離開了廁所。看見神色未定的方彥嵐,李蘇俊走了過去抱緊了方彥嵐,摸了摸方彥嵐的頭安撫他,方彥嵐這時靠著李蘇俊的肩膀嚎啕大哭了起來。
兩人默默地走在走廊上向著教室的方向走去,此時方彥嵐停下腳步說道:「你不覺得我噁心嗎?」方彥嵐盯著李蘇俊等待著他的回應,李蘇俊微笑著說道「當然不會啊!你怎麼會這麼想?」,方彥嵐縮緊肩膀低下頭繼續說道:「這樣不正常吧,身邊的人都喜歡異性,只有我喜歡同樣身為男性的你。」聽到方彥嵐貶低自己的言論,李蘇俊皺起眉頭,有些不高興說道:「哪有分什麼正常不正常,愛情是不分種族、性別、年齡的,還有照你這樣講不就也是在說我不正常嗎?」方彥嵐聽見李蘇俊說的話,猛地抬起頭,「那個…難、難道你也喜歡…」方彥嵐驚訝的看向李蘇俊,李蘇俊斜著頭露出開朗的表情說道:「你猜猜看啊!」便跑了起來,看見突然跑起來的李蘇俊,方彥嵐也跑了起來,兩人都開心的露出笑容跑向了教室。

吐槽時間!!!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靠北,在寫的當下沒想到,事後看到才發現李蘇俊他照理來說應該已經在廁所門口看了一段時間了,然後等到方彥嵐快要被性侵才跑出來,要救人就要看到的當下馬上衝過去啊!
是在等什麼啦!!!(你自己寫的怪人家囉?
然後最後開心的跑向教室真的是掰不出來只好亂寫,正常哪有人剛才快被性侵,之後還可以這麼開心的,樂觀也不是這樣的啊(那你還寫
還有上課沒回教室照理來講也會有人去找他們,不過如果是在偏僻的廁所那可能也是找不到啦(喔
角色外觀只有李蘇俊有個差不多的型,其他兩人就請想像成白皙的美少年和很高大的小混混吧(不負責任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連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